close


我是一個"超級愛吃"狂人
只要是有關食物我都會有一番的評價
最近想要開始分享我的愛吃經驗


好的美食我通常會呼朋引伴一起去品嚐
而且有時候會去個三次以上((拇指))
料理普通的我也會直接把我吃的感受與大家形容
大一的時候 我朋友還告訴我
我真的很適合去主持美食節目呢 ((驕傲的勒!!!))

廢話不多說,開始我的第一篇食記NO.1
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台中一家我姊妹超級推薦的一家下午茶甜點店
因為我月經來一定要吃甜點
月經前心情暴躁也需要吃甜點
月經結束賀爾蒙還沒恢復正常也要吃甜點
所以我對甜點的評分就真的很刻薄
難吃的真的超級難吃(當糖是免錢的嗎??)

一進去我是先衝向甜點櫃
甜點   

IMG_1554 IMG_1555  
上面這張是鹹派喔!

有沒有覺得他們的外型特別可愛呢??????((興奮))
因為我以前吃的甜點店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外面叫來賣的居多
樂緹波兒手作塔派他們家是專賣店喔!

而且價格超級無敵親民的!!!!!很適合學生族來這享受喔
甜點的大小剛好可以滿足我什麼都想來一個的慾望 ((轉圈圈的想飛))
我點了迷你覆盆莓塔$45 、迷你藍莓塔$45
巧克力不會太死甜,剛好可以中和覆盆莓的酸(小酸)
藍莓怎麼樣都好吃呀~跟草莓一樣
他的塔皮不會太硬、也不像肯德基一樣的酥
比較像餅乾的口感、紮實
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  

迷你大湖草莓塔$50(有點小忘記價格)
草莓的季節加上藍莓點綴
配合著上面的糖粉非常搭在一起的小組合
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  
 
 奶香芋泥千層可麗餅$120

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道
我原本對千層的口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
因為都覺得是偏甜的,只差口感綿密的細度而已
但沒想到芋頭的香味竟然可以融入千層裏頭
讓我覺得不會太甜
上面的芋頭將會讓人覺得好像在吃芋頭的濃郁感 深得我心
我覺得他是一到媽媽們會喜歡的一個甜點
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    

其實我還外帶了檸檬塔蒙布朗小塔$50
檸檬的酸及塔皮的甜恰到好處
我覺得口感跟台北的一之軒檸檬塔口感非常像喔!
蒙布朗小塔就是栗子塔
果然是上班族的最愛(店員說的)
因為他非常不甜,例子為非常香濃
第一次品嚐覺得很特別

忘記跟大家介紹他的環境了
因為一開始撲倒在甜點櫃
IMG_1560 IMG_1561  
非常乾淨又舒適的聊天環境
很適合男女的小小下午茶約會或姊妹掏的小聚

IMG_1556 IMG_1557 IMG_1558 IMG_1559  

 
 
價格都好親民喔~~~~~適合我這個窮學生又愛吃鬼的下午茶好去處

中規中矩的口感不會讓人失望
可愛的造型會讓人每個都想嚐一口
親民的價格加上可愛的店員
愛吃狂人給他85分!!!!!
接下來的特別服務其實有加分喔....

以下photo by樂緹波兒手作塔派
這家的特別服務1
有在幫客人訂製蛋糕唷(生日、母親節、婚禮...)
2.jpg  
6.jpg  

特別服務2
還有彌月禮盒喔~可以預約進行試吃

*伯爵蘋果磅蛋糕
*玫瑰荔枝磅蛋糕
7.jpg  

特別服務3
花束的訂製(新娘的捧花、約會花束、家裡擺設...)
覺得蔬菜花束很酷炫!
 
我拿得這束放在每個餐桌的小花就是他們店的小巧思
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   


特別服務4
Party的甜點
5.jpg 8.jpg 9.jpg  
是不是一家很厲害的甜點店呢???

喜歡的話幫我推推+讚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 

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petitetarte.tw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5號
電話:04-24756899
營業時間:11:00 - 20:00(週二公休)

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鈞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